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情系西畴,爱在海通——董马乡么铺子海通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3日,董马乡么铺子海通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红伟、海通证券云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叶康、常务副州长贺勇、州政府副秘书长潘正旺、县委书记蒋俊、县政府副县长吴川、董马乡乡长周刚才等领导及全园师生参加活动。

202009071524236271.Jpeg

县委书记蒋俊、副州长贺勇、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红伟分别致辞并讲话,对海通幼儿园和西畴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寄予美好期望。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领导与幼儿代表在幼儿园种下桂花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还为幼儿园每位小朋友赠送“海博士”玩偶纪念品。幼儿园园长表示:“不会辜负上级领导和各部门、社会各界的关爱,将不断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幼儿提供优质的保育和教学。”

据了解,么铺子海通幼儿园2020年8月建成,由上海海通证券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董马乡么铺子村委会,占地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1.6平方米,总投资100万元,设计规模为2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50余名。目前,幼儿园有教师5人,幼儿55名。

202009071524238461.Jpeg

(采编:陶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