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西畴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009021918267135.Png

9月2日下午,中共西畴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应到会委员47名,候补委员1名,因事请假委员4名,实到会委员43名、候补委员1名,符合规定。

202009021918266670.Png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蒋俊讲话。

蒋俊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时隔5年再次亲临云南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实现里程碑的重大突破、全面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经济发展潜力十足、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蒋俊要求,全县上下要更加坚定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团结奋进、众志成城,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敢想敢干、勇闯新路,扛起经济发展重任,心系群众、为民解忧,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标本兼治、管治结合,不断增强社会和谐稳定,科学推进、干在前列,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全力确保西畴“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小康目标如期实现;要大力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以“勇”的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干”的劲头与时间赛跑,以“严”的作风打造过硬队伍,以“精”的功夫抓好落实,以“进”的追求提高能力本领,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务求各项发展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西畴县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及《中共西畴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公报(草案)》。

202009021918264300.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曹丽  陈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