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西畴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会议现场

初秋时节,五谷丰登;恰逢盛会,喜气洋洋。9月2日,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

上午8点30分,全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会委员47名、候补委员1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会委员43名、候补委员1名,符合规定人数。

蒋俊书记作报告

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县委书记蒋俊主持会议并向全会作报告。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及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分析研究西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审议《中共西畴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以全国乡村治理体系试点县建设为突破口,系统科学推进“西畴之治”,为西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蒋俊就《中共西畴县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作说明。

与会人员专心听会

(陈明凯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