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黄明勇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008171113146235.Jpeg

2020年8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工作的讲话精神,陈豪、阮成发同志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决定、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会议审议了《关于给予从事传染病防治人员享受卫生防疫津贴的请示示》《关于请求对污水处理服务费进行调价的请示》《关于审定西畴县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和问责制实施办法的请示》《关于审定西畴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请示》等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昌菊,副县长陆盛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华,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方超、县政协副主席戴泽良到会指导,团县委书记刘蓉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议题涉及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