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州人大调研组到西畴县开展散居归侨侨眷生产生活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31日,州人大民侨委主任胡大权调研组一行4人到西畴对散居归侨侨眷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西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文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芳同志陪同调研。

202008031646547204.Jpe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马街乡、蚌谷乡走访了归侨、侨眷,与归侨、侨眷话家常,了解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房屋建设、产业发展、医疗救助、扶贫开发、子女教育等各个社会保障体系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发展生产。

调研组提出,西畴县散居归侨侨眷比较多,应该研究怎样以侨管侨,组织归侨侨眷,建立侨胞之家,归侨侨眷的问题,自己解决,确保问题不出村,侨胞之家可以经常组织归侨侨眷开展活动,让归侨侨眷活跃起来,互帮互助,努力发展生产,提高生活水平。

202008031646547414.Jpeg

(中共西畴县委统战部  吴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