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2023年行政处罚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了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监管,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违法开采矿产资源等行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18号)文件要求,西畴县自然资源局对2023年3月已经结案的1件行政处罚案件予以公示。

附件:西畴县自然资源局2023年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14日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2023年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

案件名称

未取得合法手续,擅自改变土地用途建设彩钢瓦简易房

行政相对人

西畴县福鑫矿业有限公司

处罚文书号

西自然资罚决字〔2022〕36号

处罚事由

西畴县福鑫矿业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于2021年8月建设彩钢瓦简易房,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

立案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结案时间

2023年3月7日

处罚结果

(一)责令该公司停止在西畴县兴街镇甘塘子村委会自来寨村小组集体土地面积2932平方米建设彩钢瓦简易房的违法行为,并没收违法占用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                                 (二)对违法占用2932平方米的土地,按照每平方米10元处以罚款,共计人民币29320元。

处罚部门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公示时间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