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道路运输管理局2022年1月份涉旅典型案件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案件情况:2021年12月10日16时30分,云南文山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西畴分公司驾驶员陶某某驾驶云H26788号东风牌中型普通客车从西畴驶往柏林,车上载有18名乘客,陶某某陈述,其中6名乘客在途中(兴街)下车,,另12名乘客在当日18时00分到达柏林后下车。经调查,云H26788号车办有道路运输证,证号为滇交运管西畴字53262300354号,该车为博弄至文山班线车,线路牌号为文30308001号,云南文山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西畴分公司客运班车(云H26788)不按照规定的线路行驶。

法律依据:当事人云南文山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西畴分公司违反了《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七条的规定,依据 《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一百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云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实施办法》第九条第二项、第五项的规定予以处罚。

处罚结果:对当事人云南文山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西畴分公司作出从轻处罚,处罚款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 )并责令立即改正的行政处罚。

处罚单位:西畴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处罚时间:2021年12月24日
‎      是否公开公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