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行政处罚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农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了种子、农药、兽药、饲料、动物防疫等农业市场监管,依法查处了相关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共查处违法经营案件10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18号)文件要求,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对2021年7至9月已经结案的10件行政处罚案件予以公示。

西畴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2021年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docx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