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信息>详细内容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最大化发挥规划成果作用,争取尽快落地并发挥效益,有效防止和减少无序建设所造成的影响,切实保障项目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创建更加和谐美丽的西畴,结合我县实际,编制完成了《西畴县城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本次规划范围北至西畴县一中北部加油站以北,南至西畴县污水处理厂,东至西畴县环路(S211)及水淹坝南侧,西至隆兴山居酒店西侧山脚,规划范围包含现状西畴县中心城区,面积为921.88公顷。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22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电话:0876-7622014,电子邮件: 1018810266@qq.com,信件:西畴县西洒镇青年路2号。

附件1(现状图纸).doc

附件2(规划图纸1).doc

附件3(规划图纸2).doc

附件4(规划图纸3).doc

附件5(城市设计导则).doc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