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进军营,军民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双拥工作,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热情,凝聚军心民心,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利用自身文化资源扎实开展双拥共建工作。近期,县文旅局组织县文化馆艺术辅导老师到西畴县消防队开展文艺节目辅导。此次辅导的重点是为举办7月30日“文化进军营”及8月1日“舞动西畴”、“双拥模范”两台主题晚会文艺演出。排练期间辅导老师根据每个消防员的艺术特长,有针对性提出了创作范围和要求,并就具体表演进行了情景舞蹈《为爱逆行》节目辅导和培训。

bf81220ea58b417598e1bcb805936e9b.Jpeg

近年来,县文旅局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多次组织文艺骨干深入军营部队开展文艺辅导、培训活动。让他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得到有效的身心放松,同时提高了艺术修养和表演能力,丰富了基层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军民情谊,推动了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进一步加强了西畴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