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精神”加油站启动了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d70185ff8137484aa636a12d4075b72c.png

8月2日,西畴县在北回广场举行“西畴精神”加油站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方超、县政协副主席杨玉芳出席剪彩仪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89c5c641f6dd426da44aeb7cd29acde3.png

杨益章指出,“西畴精神”是西畴人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西畴人民的“传家宝”,我们要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西畴精神”加油站是一个供大家学习了解“西畴精神”的平台,是一个对外宣介“西畴精神”的窗口,更是一个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阵地,我们要利用好、维护好。

他强调,要以“西畴精神”加油站为载体,打造我们自己的、有特色的、有品牌的“西畴精神”学习平台,进一步宣传好“西畴精神”的典型代表、典型故事,推介好“西畴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出“西畴精神”的一系列好产品、好作品,今后要结合“七城创建”,定期公示一批活动项目,组织开展一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群众性文化娱乐等活动,让“西畴精神”有烟火味、接地气,更好地融入日常生活,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广大群众。

他要求,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等部门,要精心组织好活动的开展,认真研究“西畴精神”加油站的管理和使用,让其真正发挥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主动作为,踊跃参与到加油站的活动中来,通过加油站宣传自己的工作,展示良好形象;广大志愿者要以加油站为平台,积极为广大市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