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走心又有料 这场宣讲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4e94d217d7f444e2b21ee811cc37a9ee.png

4月26日,“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在西畴会堂举行。

db9859788c9a4712b44afdf485f3967c.png

本次宣讲大赛分为语言、文艺两大类。各参赛选手以宣讲、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完成比赛,紧紧围绕“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这一主题,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云南故事,讲好文山故事,讲好西畴故事。

34518f9cf15a4f6cb46f5e629083b5f6.png

赛场上,选手们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多角度诠释全县各行各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中涌现的西畴故事,一场精彩纷呈、引人深思的“理论大讲堂”打动在场聆听人员。

通过宣讲,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动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实,更激励和动员全县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实现西畴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93a0d67abf94e73b2dd70a0a11284cb.png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县委宣传部《从西畴实践说“两山”理论》获得语言类一等奖;县委党校《东升公社传喜讯》荣获文艺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