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西畴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冬季运动会工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5ad0198238a14a9488ffdf5d142eae9b.JPG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带来健康,健康才能快乐。为更好地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精神,结合创卫工作的开展,西畴县职业高级中学将“科学健身、预防疾病”的生活方式融入全体师生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工间操推广普及正是健身运动的一个缩影。12月9日,西畴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十九届冬季运动会工间操比赛,10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展示。

气温骤降,丝毫没有减少参加活动的热情。伴着优美的乐曲,全体教师和16支参赛队在跳跃的音符中展示工间操练习成果。参赛者们在比赛前就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了两个多月,赛场上以规范的动作、昂扬的精神状态,体现了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班集体的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裁判们从动作完成、进退场情况、精神面貌等方面现场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二机农计班、传媒5班荣获一等奖,高二建筑班、服装15班、传媒2班荣获二等奖,高二医教班、综合26班等4个班级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调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推广普及工间操制度,将赛场上所焕发出来的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全县教体事业中去。(供稿:西畴县职业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