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National Constitution Day),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西畴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提高全县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升广大群众宪法知识,团县委于2020年11月30日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北回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宣传示范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宪法小知识、科技致富、疫情防控知识、节能减排、爱国卫生、公民科学素质知识、疾病预防、计量民生、婚育新风等宣传资料和刊物资料,向大众展示了宪法知识、全民防艾、生态环境保护等宣传海报,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也加大了宪法宣传周的社会影响面。

202012031114089295.Jpeg

(图为志愿者耐心为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发放宣传材料)

下步,团县委将继续重视法律的力量,加强依法治国,以法律带动全县发展为目标,与提高青少年知识水平相结合,努力创建西畴美好未来。

(编辑 林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