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开拓杯开战,谁将是“球王”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周末

开拓杯足球联赛

重燃战火

今年要选出线上“球王”!

10月24日,文山州第36届“开拓杯”足球联赛火热开打,来自全州共19支足球队参与到本届赛事中。

艳阳高照,球童牵着球员的手踏入盘龙体育馆足球场,主裁判一声哨响后,首轮比赛开打,揭幕战由卫冕冠军丘北足协对阵文山电力。

_0008834.jpg

文山电力进球瞬间

开场不久,文山电力便先声夺人取得1:0领先优势,随后丘北足协快速扳平,上半场你来我往战成2:2平。下半场,双方加强进攻,意在全取3分,无奈皆未把握住机会,最终战成3:3平。在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恒丰万家·七城队3:1战胜公园湖畔队。

_0008840.jpg

狭路相逢

_0008841.jpg

过人瞬间

_0008845.jpg

破门

首轮比赛(24日-25日)共进行了9场比赛,联赛将战至2021年1月2日决出最终冠军。首轮比赛战况比分

微信图片_202010252131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5213140.jpg

赛程表

微信图片_20201025213123.png

微信图片_20201025213129.png

微信图片_20201025213132.png

据了解,本届“开拓杯”足球联赛开展了“我是球王”线上比赛,球迷及网民可点击“线上比赛链接”选出自己心中的“球王”。

恒丰万家队员夏天赐

感谢赞助商、感谢队长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谢谢每个队友的信任以及包容,在这次比赛中,队伍团结一心,不畏酷暑,全力以赴,队员精神饱满,拼劲十足,真正踢出了自己的水平。

恒丰万家队员李燕奎

今天比赛两队都发挥得非常的好,比赛对抗比较激烈,但是我们队在战术执行和配合比对手做的更好一些,所以我们赢得了本场比赛!

恒丰万家队长刘浩

开门红是新赛季最好的打开方式,我们一直坚持快乐足球的原则,场上相互鼓励,场下不断总结,大家拧成一条绳,每个队员都很快进入状态,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曾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