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百名学习达人”名单出炉,文山有7人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文山州政务网 作者: 【字体:

“今天你学习了吗?”“你学习积分有多少?”已成为云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间的“新兴”问候语和聊天话题。云南最强“学习达人”是谁?云南最强“学习队伍”是哪支?  

活动现场(陈永春 摄)

伴随着首届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9月4日于昆明圆满落幕,这些问题也有了答案——  

经过两天地激烈角逐,在本次比赛中,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代表队获团体赛一等奖;孙羽捷获个人赛一等奖;邹颖等100名同志获“学习积分达人奖”。  

这100名“学习达人”都有谁?

文山有7人上榜

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全省22支代表队和百余名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云南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对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来源 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