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搭建精神面貌新舞台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建设计划纲要》,积极响应和推进全民健康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落实“将健康融入生活工作中去”策略,改善干部职工的健康状况、缓解工作疲劳,我乡根据县委、县政府和爱卫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相关指示,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氛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从9月起,我乡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利用干部职工业余时间开展健身活动,组织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过短暂的活动时间不仅让干部职工通过锻炼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还让大家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生活工作去。

202009071515256744.Jpeg

乡党委书记李滔同志说:“组织干部职工做工间操,不仅符合“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要求,也是为进一步做好“两创一提升”工作,积极推进文明卫生健康城市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科学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这是一项普惠的、健康的活动,也是广大干部职工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的有效手段,下一步,我乡会坚持把工间操活动组织实施下去,切实提高全乡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

202009071515252282.Jpeg

每天通过短短的几十分钟的工间操活动,使得干部职工清楚认识到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同时推进全民健康的重要性,在全乡形成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激发活力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供稿:法斗乡党政办 骆玉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