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详细内容

西畴县第二中学2022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监督索引号53262300100300801000

目录

第一部分  西畴县第二中学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西畴县第二中学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省、州、县教育规划纲要。以服务民生和社会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全面落实教育改革与发展重点任务。狠抓学校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抓教育质量、抓安全稳定、抓控辍保学,着力推动我校教育协调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上级党委、政府和西畴县教育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群策群力、精诚团结、合力攻坚,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二)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概述

1.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党风廉政,做好意思形态

政治业务学习会议上对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和相关的管理规定的理论培训学习;开展一系列的警示教育活动:一是按上级的要求学习在党风廉政领域被通报批评的案例,二是加强党风廉政的领导,专门成立了学校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三公”制度,定期检查党务、政务、财务公开;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会议制度;认真按上级文件要求对校内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的专项检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征文”活动;根据目标考核内容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检查材料;认真按要求开展“西畴县第二中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员参与风险点的排查,给全体教职工打打预防针,为将来的防腐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严格执行公车管理规定,严查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公车等违规违法行为;按要求盯紧享乐奢靡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持抓早抓小,紧盯年节假期,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在元旦、春节等重要的节假日总支书记都对全体教师进行谈话提醒,涉及到重点防范的岗位还要单独提醒。

2.团队工作

我校团委共有团员178名、少先队员619名。团委现有团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团委委员4名。下设4个团支部(其中包含1个教师团支部)和1个少先大队(包括14个少先中队)。

一是抓住重大历史契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主旋律的教育活动,努力深化和扩展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内涵,引导青年学生成为政治信仰坚定、思想过硬的一代新人。二是“致敬国旗,圆梦中华”国旗队交接旗仪式等教育活动;三是积极配合学校团委,通过主题教育等活动形式在学校学生中不断掀起理论学习的高潮。

3.总务、后勤工作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加强管理、服务师生、做好保障”为原则,一切以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从大局为宗旨,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明确服务意识、全局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及时、热情、周到地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加强食堂管理,完善干事工作。

⑴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抓好有关规章制度的落实,更新服务观念,提高职工自身素质。

⑵加强后勤常规管理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严格财务管理。

⑶加强卫生工作,积极做好安全预防工作,组织检查全面,不留于形式。

⑷在经费的使用上,严格落实申购制度,杜绝混乱,严格审核(发票上必须有经手人、验收入、审核人),对不符手续的发票不付款,根据上级拨付的款项,及时发放各项应发经费和补贴,认真及时收取各项经费,认真完成上级各部门安排的各项统计。做到数据真实、准确,上交报表及时,不拖沓。在营养餐、寄宿制经费的使用上,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发放好教师的各项工资和补贴,使每一分钱都花在应该花的地方。

4.德育、安全工作

一直以来,学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学校安全工作做到制度化、经常化、科学化。不断完善安全工作制度,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生命安全。

⑴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把校园入口关,进入校门口戴口罩、测体温、查双码、登记,方可放行;开学初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演练;师生返校前建立“一生一档”,跟踪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学生返校后坚持早、午、晚体温监测工作;建立缺课学生追踪记录,实行“三检”。“三防”建设人员配备到位,“护学岗”设置落实到位;已安装一键式紧急报警装置安装及接入公安网。

⑵抓实常规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消防安全常抓不懈,严格执行特殊装备每月按时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落实到位、已制定本学期应急演练方案。二是落实交通安全和防溺水教育。严格落实“五个一”和“六不准”教育,定期召开家长座谈会和发放《致家长一封信》,提醒家长增强监护意识,开学初已经签订防溺水责任书,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开学初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严禁学生达乘无证、无照、无运营资质车辆上下学;严禁学生骑摩托车、助力车上下学,学校门口设有交通减速带及警示标志。三是常抓扫黑除恶及校园周边治理。严格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及线索摸排。校园周边环境良好,没有侵扰学校正常秩序情况,安全维稳到位。四是严格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定期开展“一号检察建议”宣传教育及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严格执行教师、后勤职工和安保人员准入核对及女生宿舍安全管理。五是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传染病防控工作。危化药品使用严格登记,保管严格遵守双人双锁管理。积极开展艾滋病预防教育工作,有固定的宣传专栏,有课程安排,定期开展防艾知识巡讲,建立有工作台账。

⑶落实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严格落实隐患“日巡查、周排查、每月一次大检查”机制;建立师生隐患台账并及时整改、化解;做好校园及周边涉校涉师师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与当地派出所、医院建立联动工作模式,掌握违法人员及精神异常人员情况;制定了防校园欺凌工作方案,学校有专门法律顾问,并聘请了法制副校长,定期开展法制教育课;定期做好师生间的矛盾排查化解。定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建立安全管理工作台账资料。

5.教育教学工作

⑴统筹安排教学工作,根据云南省课程设置方案进行课表的编排以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①招生工作:经上学期对我校招生片区下发入学通知书后,本学期开学后七年级共办理入学报到621人,其中兴街片区538人,柏林片区46人,外片区37人,并完成了新生学籍注册和录取工作。

②送生工作:我校2022年九年级毕业生共545人,经过学校和各教师的大力宣传,志愿填报率达100%,录取率达100%,普高录取360人,报到341人,五年制高职高专录取21人,报到19人,中职学校录取164人,报到126人,未报到59人,报到率达89.17%。 

③两基工作:根据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做好两基数据的填写和上报工作。

④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以及数据上报工作,确保数据准备无误,体现学生德智体美健康发展。

⑵控辍保学工作

学校自开始以来,严格按照“政策宣传、责令整改、行政处罚、依法起诉”四步收流法来进行控辍保学工作,经过暑假期间由初中党支部牵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我校学生深入家中进行家访,做义务教育相关政策的宣传,每周做好学生收假到位情况统计,对未到学生及时追踪管理。

⑶继续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

学校严格落实“五项管理”规定,制定学校“五项管理”相关制度。一是落实上课时间规定。学校严格执行中学不得早于8:00上课的要求。二是建立学生按时就寝管理制度。学校坚持保障学生睡眠时间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初中学生睡眠时间达到9小时以上的规定。初中生不晚于22:00晚休的要求。

严格管理学生手机使用,到校后由班主任收齐后统一拿到学校监控室保险柜存放,放假后交还学生。制定了《西畴县第二中学手机管理制度》,与家长签订了《西畴县第二中学手机管理协议》。

⑷认真开展教研工作

教科室每周定期召开教研会议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教学常规管理制度检查落实,加强课堂教学的指导和巡查,保证课堂教学有序开展。

①集体备课:星期二至星期五的大课间(9:00——9:40),各学科以备课组为单位在学校中心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语、数、英、物理、化学要求每周4次集体备课、政史地生科目3次集体备课。形成优质共案,统一教学要求(分A\B层要求),每个教学内容要抓住重点,备课组要有精选例题、课堂训练题、课后练习题和教师好题本等。

②上好课:课堂上老师必须在教室,不得出现私自换课、调课和酒后上课的现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从“教教材”走向“用教材教”,变“教知识、教答案”为“探究学习方法、培养学习习惯”,逐步将“满堂灌、满堂问”的传统课堂教学模式改变为“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把“新课标”像字典一样摆在手边,随时翻阅,解决“为什么教、教什么、怎么教”的问题。落实课堂“三讲”、“三不讲”和“必须讲”的要求。

③评好课:备课组每位老师必须认真完成1堂公开课或示范课,备课组成员全员参与,各备课组要认真落实公开课后的评课工作,要求少说好话,多找问题。每位老师要求每学期听课不少于15节,州县及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要求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0节听课并上好示范课。

④课后巩固:提高作业练习的效能,作业布置精心合理不求多要保质量,作业批改要及并有评语,反馈纠错及时显效。充分发挥作业诊断、巩固、学情分析等功能,将作业设计纳入教研体系,鼓励布置分层、弹性和个性化作业,坚决克服机械、无效作业,杜绝重复性惩罚性作业。

⑤初高中一体化教学: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了知识点的全面梳理、整理,上报集团;12月9日,学校召开了初高中一体化全体任课教师专题会议,学习了相关要求及考评方案;对照我校课程安排,对方案中与我校课程设置不同的地方,进行研究和上报。

⑸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竞赛活动

①学校积极推荐名师骨干的培养,杨飞林老师被评为兴文人才“教学名师”、罗志彬老师被评为文山州学科带头人。

②充分发挥西畴县初中教研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承办西畴县2022年“教—学—评”一体化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受到了上级部门及兄弟学校的一致好评。

⑹开展教育教学问题诊断活动

①班主任。针对班级管理相对滞后,根据德育处每月量化考评得分落后,存在突出问题的班级,诊断小组召集该班主任集中进行问题诊断。

②备课组。对于备课组集体备课流于形式,落实不到位的,在月检测严重拖学生总分的备课组,首先由诊断小组或领导小组观摩该组集体备课,该组阐述学科教学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其次,诊断小组全面分析问题因素并提出参考意见,最后,填写诊断记录表,限期整改落实。

③科任教师。针对月检测中在本备课组内平均分位列倒数且同级别班级平均分分差特别大、课堂教学效果滞后的科任教师,诊断小组采取“临时告知,组内参与”听课的方式诊断小组参加听课,课后由该教师阐述自身教学中的困惑,诊断小组全面分析问题因素并提出参考意见,并填写诊断记录表,限期整改落实。

我校制定了《西畴县第二中学教师培养培训计划》,始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教师培训原则,如:聘请州教科所多名教研员到我校培训指导,同时派出教师到文山、陆良、会泽、昆明、上海、重庆、湖南等地学习达余50人次,在校长的带领下学校老师到安宁中学学习。

6.学校工作的一些问题和困难

⑴学校大门重建的问题未得到解决,绿美校园建设无建设资金配套;

⑵学校人员紧张,后勤餐厅员工工资几个月没有发放,后勤保障隐患较大;

⑶受10.27事件的影响,学校一些工作开展有困难,特别是班主任难于安排,希望尽可能减少外部影响,让学校能慢慢安静下来;

⑷教师公开课有数量无质量,课后不评课现象突出;

⑸新课标理论学习力度不够,理论与教学实践几乎没有融合;

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没有真正开展起来。继续开展全员导师制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情况

我部门共设置6个内设机构。包括校办公室、党群办、教务处、德育室、总务处、团委;所属单位0个。

(二)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西畴县第二中学2022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学校设校办公室、党群办、教务处、德育室、总务处、团委等相关处室,全面落实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保证学校有序运转。

(三)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西畴县第二中学2022年末实有人员编制207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207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253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尚未移交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共计0人(离休0人,退休0人);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54人(离休0人,退休54人)。

实有车辆编制0辆,在编实有车辆0辆。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西畴县第二中学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收入安排的支出,故《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西畴县第二中学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安排的支出,故《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西畴县第二中学没有“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也没有使用“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安排的支出,故《“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西畴县第二中学部门2022年度收入合计41,744,014.4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1,742,379.33元,占总收入的99%;上级补助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事业收入0元(含教育收费0元),占总收入的0%;经营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其他收入1,635.07元,占总收入的1%。与上年相比,收入合计增加4,704,587.08元,增长12.7%。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增加5,095,226.11元,增长13.9%;上级补助收入增加0元,增长0%;事业收入减少388,950元,下降100%;经营收入减少0元,下降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减少0元,下降0%;其他收入减少1,689.03元,下降50.81%。主要原因是财政部门对教育的重视,学校各种软硬件设备的更新换代公用经费等投入较大,所以财政拨款收入增加;本年度高中部已转入靖源中学,所以本年度没有事业收入,故事业收入较上年减少;本年其他收入只有一笔税务局返还的税款,所以其他收入较上年减少。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西畴县第二中学部门2022年度支出合计42,152,954.74元。其中:基本支出42,152,954.74元,占总支出的100%;项目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上缴上级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经营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与上年相比,支出合计增加1,346,137.52元,增长3.3%。其中:基本支出增加1,346,137.52元,增长3.3%;项目支出增加0元,增长0%;上缴上级支出增加0元,增长0%;经营支出增加0元,增长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增加0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财政部门对教育的重视,学校各种软硬件设施配备,所以支出增加。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2年度用于保障西畴县第二中学下属事业单位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42,152,954.74元。其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39,207,067.82元,占基本支出的93.01%;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2,945,886.92元,占基本支出的6.99%。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2年度用于保障西畴县第二中学事业单位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0元。其中:基本建设类项目支出0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西畴县第二中学部门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1,742,379.33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03%。与上年相比增加1,448,740.41元,增长3.6%,主要原因是教职员工增加,所以人员经费增加、办公设备增加,相应公用经费增加,所以较上年支出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外交(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3.国防(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4.公共安全(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5.教育(类)支出35,212,727.01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4.36%。主要用于教职工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6.科学技术(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3,807,187.29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9.12%。主要用于缴纳教职工养老保险。

9.卫生健康(类)支出697,493.03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67%。主要用于教职工缴纳事业单位医疗费用。

10.节能环保(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1.城乡社区(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2.农林水(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4.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类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6.金融(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9.住房保障(类)支出2,024,972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85%。主要用于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缴纳。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3.其他(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4.债务还本(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5.债务付息(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6.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为0元,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具体是国内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国(境)外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明细情况如下: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西畴县第二中学部门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为0元,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增加0元,增长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实物量的具体情况

1.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购置车辆0辆。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安排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西畴县第二中学部门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元,比上年增加0元,增长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西畴县第二中学部门资产总额86,752,638.33元,其中,流动资产2,412,577.33元,固定资产84,340,061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元,在建工程0元,无形资产0元,其他资产0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1,829,921.66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447,500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元;报废报损资产29项,账面原值692,458.42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详见附表)

e0d825af0c0d484fb48af7bdcdd8b266.png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2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2—附表14)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是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部门决算: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预算收支和结余执行结果及绩效等情况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改进部门预算执行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附件3二中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样(决算报表部分).XLS20231012030116039.xls

        监督索引号532623001003008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