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详细内容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监督索引号53262303205200000

目录

第一部分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部门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三、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四、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七、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做好中央、省、州广播电视节目的传播和本县广播电视节目播出、传输和发射工作;做好各类新闻、专题、文艺节目的采编、录制、播出工作等。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和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发挥各媒体间深度融合和聚合共振效应,使媒体融合工作成为宣传思想发动、意识形态引领、舆论生态构建的有力抓手,成为服务于全县党的建设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有力支撑,为落实县委总体部署、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动美丽西畴经济提供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氛围。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部门共设置6个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总编室、全媒体中心、技术服务中心、编辑制作中心和推广中心。所属单位0个。

(三)重点工作概述

今年以来,我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融媒体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一)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会议“第一议题”制度、每周晨会、每月干部职工新闻业务学习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的十九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学习平台,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教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二是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及总编辑直接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进一步加强对电视、微信、微博、手机APP (回归西畴)、网站、抖音等已有媒体平台的监管监测。严格执行新闻宣传素材“三审”制度,牢固树立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旗帜鲜明批驳错误思潮和观点,积极果敢正面发声引领风尚,用正能量净化网络空间,坚决守牢县级主流舆论阵地。建立健全新闻舆情分析、研判、处置机制,时刻做好热点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群众关注,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地落实。

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党员活动日”活动。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和培养教育工作,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鼓励党员干部在推动中心工作方面争做领头雁、排头兵。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对挂包帮扶村莲花塘乡和平村的帮扶指导力度,全力配合各部门抓好脱贫攻坚巩固和提升乡村振兴工作。

(二)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

坚持主线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主导权,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一是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宣传报道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宣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宣传活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深入宣传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继续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特色优势,在《回归西畴》APP首页首栏开设党的二十大专栏,在西畴县广播电视台开展专题展播,在新媒体平台开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西畴这十年》《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 云岭青年筑梦录》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视听作品展播》专题专栏,策划选题《传承“红色精神”毛主席批示的地方—东升》 《西畴县以民族团结示范创建构筑美丽乡村新画卷》等多篇报道,分阶段多频次、全面准确、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全县各领域在过去十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取得的发展新经验,凸显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全面深入报道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文化活动,持续报道我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实际行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是突出主题宣传,加大外宣力度。紧紧围绕弘扬“西畴精神”、践行“文山之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强边固防、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文创卫、西畴美景及各节气等主题,依托融媒体中心“一台一端 两微四号”融媒体矩阵为主阵地,以高质量短视频、图文稿件进行主题宣传,开设《乡村振兴》《七城创建》《生态西畴》《国防和双拥》等多个专题专栏。截至目前,《回归西畴》APP共发稿4505条;《北回视听》微信公众号发稿1900余条;《北回视听》视频号共拍摄制作发布短视频80条,浏览量超245万,共有26条稿件被央视频、新华社、新华网、中国农网、云南网、云报客户端、学习强国文山学习平台等多家媒体平台发布,累计浏览量超748万,其中,《云南西畴:“植物大熊猫”华盖木花开迎夏》被新华社客户端总端推出《四季旅行·光影云南》栏目推荐为优秀作品展播;西畴县广播电视台播出《西畴新闻》196期共976条,动画片25部1235集,电视剧162部6546集,播出时长6570个小时;《北回视听》抖音号粉丝量达20.7万,共发布作品2600余条,总点赞达600万,今年以来,发布《党的二十大时光》短视频45条,其中兴街镇东升社区组织收听收看浏览量达200万,发布《西畴疫情防控宣传》77条,总浏览量达5000万,点赞量达500万人次,发布《西畴精神》的宣传短视频108条,浏览量达2000万,总点赞达100万,发布《乡村振兴》的宣传短视频245条,浏览量达5000万,点赞达130万,开展直播活动3场,观看人数将近15万,点赞10万;开展全平台录直播11场;拍摄制作专题片、宣传片等共73个,涉及项目建设、生态环保、人居环境整治、学校宣传片、创建文明城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乡村振兴、“文山之干”理论宣讲、双拥创建、应急演练、外出学习等。为大力弘扬西畴精神,深入挖掘西畴精神典型,讲好西畴故事,提高西畴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力、影响力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持。

三是大力弘扬和宣传“西畴精神”的历史进程,总结近年来在践行“西畴精神”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由县委宣传部牵头,与云南电视台合作拍摄“西畴精神”系列微电影,举办“西畴这十年”系列发布会,拍摄制作“西畴精神云宣讲”系列视频,参与“西畴精神”IP发布,进一步弘扬践行“西畴精神”,让“西畴精神”以更丰富深刻的内涵、更立体生动的形象、更激情洪亮的回应得到传承和弘扬,体现边疆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不甘落后、不畏困难、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三)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新型主流媒体的规划部署。面对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深刻变化,做强新型主流媒体,深入把握全媒体时代发展新趋势,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为抓手,着力提升内容生产能力、技术应用能力、公共服务能力,全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一是优化调整媒体种类布局结构,逐步解决功能重发内容同质、力量分放问题,推动媒体集约化、差异化、高效能发展,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人才队伍、管理手段共融互通,催化融合质变,放大一体效能。

二是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坚持以绩效为导向的原则,综合考虑工作实际成果、工作强度、劳动复杂程度、工作期限、岗位、级别等情况,效率优先,兼顾公平,最大限度调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三是坚持落实每周一晨会制度,每月新闻业务专题培训制度,不断提升稿件质量,认真分析研究当前的重点选题,掌握上级媒体的用稿需求和报道走向,紧密结合全县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找准角度确定新闻宣传选题,制定宣传报道方案,迅速明确人员跟踪报道,确保了新闻信息的“时度效”。

四是建设新型人才队伍,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提高主流媒体人才吸引力和竞争力。在积极引进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记者等人才的同时,加强采编播管理、技术保障、产品运营的人才队伍建设,确保队伍结构更加科学合理,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基层宣传文化队伍。

五是叠加便民综合服务,全力推进落实媒体问政,紧扣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站+客户端+第三方平台官方账号”的新型聚合平台建设目标,以“回归西畴”手机APP、“北回视听”公众号、抖音号等为重点,建设与我县的智慧党建、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旅游宣传等发展内容结合起来,切实在内容建设、信息需求、公共服务、下载量、日活率上下功夫,加快完善“媒体+党建+政务+服务+电商+产业”的多个延伸服务功能,集中力量打造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服务性强的移动智慧终端,切实提高融媒体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四)建设绿美西畴,推进乡村振兴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中央、省、州、县有关乡村振兴相关文件及重要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挂包责任。坚决杜绝干部职工精力分散、工作频道转换、消极厌战、被动应付松劲懈怠等问题。

二是积极响应把优秀干部派往乡村振兴第一线,及时组织召开动员会引导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选派1名工作队员到挂包莲花塘乡和平村委会开展驻村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三是积极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到挂包莲花塘乡和平村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工作,用“西畴精神”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用炸石造地的干劲来打造绿美西畴,持续推动人居环境再提升、整治成效再升级,做到卫生清扫常态化、卫生保持长效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大破大立”的勇气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四是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我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解决鸡街乡王家塘村委会田家塘村小组进村路改扩建资金3000元,聚焦短板弱项,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五)坚持廉洁勤政,严守政治纪律

一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理论植根于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意识,促进忠诚、干净、担当行为的养成。

二是健全完善“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总支统一领导,“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原则。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细分责任分解,严格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通过对党总支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分解,明确了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做到责任到人。

三是推动融媒体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已召开党风廉政专题研究会2次;完成派单督促检查4次;共派发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度责任清单3份;季度派单12份,共64项内容,经抽查相关台账,结合班子成员实际表现,季度派单任务均已按时完成;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监督检查4次;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28次,提醒谈话2次;根据融媒体中心“十定”规定和《西畴县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指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清理,依据职能编制“职权目录”和“重点环节和岗位权力运行流程图”,共梳理出单位职权11项。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共确定高级风险等级6个,中级风险等级6个,低级风险等级16个,已制定防控措施,处置纠正问题。

四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认真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家风教育、作风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大力弘扬“文山之干”的精神,“转作风 提效能”,以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为目的,在中心大力推行“三个一”工作法和任务消耗法,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使“闻令而动、雷厉风行、干得最好、做到极致、人心思齐、敢争第一”的全新工作作风成为融媒铁军的新常态。

(六)压实责任,牢守安全生产底线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融媒体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将安全播出、消防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纳入重点工作,与个人年度考核指标挂钩,严格落实有关安全播出、网络信息安全保密方面的各项规定。

二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的方针,贯彻统一领导,分级负责,职责明确,密切配合,反映及时,规范有序,保障有力的原则,制定完善《西畴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负责制度》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重大活动期间网络安全值班制度》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重大舆情监测报送制度》《西畴县融媒体中心应急工作预案》《西畴县融媒体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有效防止和预防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发生,保证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加强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安全保障制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播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安全播出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县安全播出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加强协作、统筹安排、各司其职,共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预警防控,不断提升舆情引导和应对能力,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打好网上舆论斗争主动仗,筑起网上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防火墙”。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单位0个、事业单位1个。截至2022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26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工勤人员编制1人,事业编制25人。在职实有24人,其中: 财政全额保障24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24人,其中: 离休0人,退休24人。

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491.2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456.24万元,政府性基金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35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2022年部门财政总收入401.27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了89.97万元,主要原因:一是因为今年单位实有人数增加,导致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增加,二是因为增加了事业收入。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456.24万元,其中:本年收入456.24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56.2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了54.97万元,主要原因是2023年在职人员有所增加,导致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增加。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491.24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456.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5.21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56.94万元,主要原因:在职人员有所增加,导致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增加;项目支出1.03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97万元,主要原因:主要原因:预算编制口径调整,压缩项目支出,贯彻厉行节约要求,事业支出35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35万元,主要原因:本年度增加了增核绩效。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74.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开展财政事务而发生的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3.8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部分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及离退休人员工资等支出。

3.卫生健康支出21.7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医疗、公务员医疗、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等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26.28万元,主要用于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基本工资93.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3.18万元)。

津贴补贴10.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37万元)。

奖金67.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76万元)。

绩效工资115.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5.47万元)。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35.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04万元)。

职业年金缴费17.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52万元)。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9.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01万元)。

职业工伤保险缴费1.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0万元)。

职工大病医疗保险缴费1.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3万元)。

职工失业保险缴费1.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8万

元)住房公积金26.2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28万元)。

电费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水费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办公费6.6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6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差旅费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公务接待费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3万元)。

工会经费4.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8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退休人员公用经费1.44万元(其中:项目支出1.44万元)。

退休费77.3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7.31万元)。

劳务费33.6万元(其中:项目支出33.6万元)。

抚恤费1.03万元(其中:项目支出1.03万元)。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我部门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3.3万元,较上年减少2.7万元,下降45%,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我部门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持平,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部门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0.3万元,较上年减少2.7万元,下降90%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8次,共计接待40人次。

减少的主要原因:西畴县融媒体中心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中央、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相关文件要求,公务接待比上年预算数减少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我部门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3万元,与上年预算相比无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预算相比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与上年预算相比无变化。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23年本部门无重点项目预算。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政府凭借国家政治权力,以社会管理者身份筹集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主要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持国家行政职能正常运转、保障国家安全等方面。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通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统筹安排的支出。其功能分类范围主要包括: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技术、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城乡社区事务、农林水事务、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

3.基本支出预算:是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行使单位职能、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内容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两部分。

4. 项目支出预算:是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西畴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长0%,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是公益性质的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我部门资产总额84.78万元,其中,流动资产61.55万元,固定资产23.23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79.5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68.97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0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0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0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0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0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00万元。鉴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年12月(2023年1月上报)资产月报数据。

(四)其他说明事项

1.西畴县融媒体中心无政府性基金收入,无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所以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公开空表。

2.西畴县融媒体中心县级预算无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所以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公开空表。

3.西畴县融媒体中心县级预算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所以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公开空表。

4.西畴县融媒体中心无对下转移支付情况,所以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和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公开空表。

5.西畴县融媒体中心无上级补助项目支出,所以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公开空表。

6.西畴县融媒体中心无新增资产配置,所以新增资产配置表公开空表。

060024001西畴县融媒体中心.xlsx

监督索引号53262303205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