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详细内容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监督索引号53262300236100101000

目录

第一部分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二)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1.疾病控制

坚持重点地区重点预防,重点疾病重点防治,重点人群重点保护的原则,把危害人民身体健康的各种传染病发病率控制在较低指标内。积极开展对“艾滋病、肺结核”等重大传染病、野生菌中毒的防治知识宣传,宣传的对象包括部分在职机关干部、学校师生、乡村两级医务人员、部分村民委负责人、外出返乡农民工及驻村常住居民。受宣面覆盖了辖区4个村民委的干部及群众,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加强了其他传染病的防治工作的开展力度。

2.冷链运转工作

冷链运转工作以行政村为单位,共完成了9次运转,保证了预防接种的需要。发放乙肝疫苗71支,乙脑疫苗94支,流脑A群疫苗81人份,流脑A+C群疫苗119人份,麻风疫苗常规接种25人份,麻腮风疫苗59人份,无细胞白白破172人份,甲肝疫苗54人份、白破60人份。

计划免疫的根本目的就是控制或消除相应传染病的发生,要求按时按质完成计划免疫工作,提高接种质量和接种率。今年采取下乡加强督导和运转,实行卫生院定点接种,使接种质量和接种率保持在较好水平。

3.麻风病防治

按时的参加县麻防站开展的业务学习及培训,认真按照年初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及时收集麻风病线索和性病疫情并登记上报,每月按时召开乡防保工作会议或举办业务培训,收集乡医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同时,对村卫生室开展的麻防工作进行了每三个月进行一次督导,指导村医开展所管辖片区的麻防工作,并按时的上报各种资料和报表。

4.妇幼卫生保健工作

(1)儿童体检工作

儿童系统管理是0-6岁儿童进行一系列的保健工作,是对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的疾病,缺点进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1-10月份坪寨辖区共有7岁以下儿童577人,7岁以下儿童保健管理人数为438人。

(2)妇女保健工作

孕产妇保健:切实做好围产期保健工作是保护母婴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围产儿死亡率的根本途径。按照《西畴县201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女保健项目实施要求》开展工作,1-10月份坪寨辖区共有孕产妇60人,活产数62人,产妇系统管理54人,产妇系统管理率90%。

(3)婚前保健工作

认真贯彻落实《母婴保健法》、《云南省母婴保健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大母婴保健执法力度,努力提高婚前保健工作质量。

(4)开展艾滋筛查,阻断艾滋病母婴传播

艾滋病是目前危害母婴健康最严重的综合症。为保障母婴身体健康,促进母婴安全。根据《西畴县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开展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2020年卫生院完成孕产妇HIV筛查48人。

(5)死亡监测

孕产妇死亡监测是预防孕产妇死亡的一项重要方法,形成政府文件制定降低孕产妇死亡的干预措施和领导小组,成立危急孕产妇抢救小组,保证24小时值班制。孕产妇死亡0人。5岁以下儿童死亡监测是对已死亡的儿童年进行现场调查、登记管理的一项工作,切实抓好此项工作,为制定干预措施提供科学依据,5岁以下儿童死亡0例。

(6)幼儿园管理工作

根据《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的规定,我院切实加强了对幼儿卫生保健管理,通过严格的系统管理,有效地控制了传染病的蔓延与流行,保证了儿童的身体健康。

(7)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

新生儿疾病是目前危害新生儿健康的重要疾病之一,为确保新生儿的健康,促进社会和谐。根据《西畴县卫生局  西畴县财政局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西畴县新生儿疾病筛查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

(8)健康教育宣传工作

健康教育工作是保证落实各项妇幼卫生工作任务指标的先导力,卫生院每月出一期有关妇幼卫生知识的黑板报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有力地推动妇幼保健工作开展,同时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健康意识。入村开展参与式提高住院分娩率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重点做好孕妇、婆婆、丈夫三人工作,提高她们对住院分娩重要性的认识,从而提高住院分娩率。

5.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工作

(1)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2021年坪寨片区总人口数12700人,建立电子健康档案11529人,居民健康档案电子建档率达到90.77%。

(2)健康教育

卫生院、村卫生室发放了12种内容的印刷材料,播放了9种的音像材料,卫生院健康教育固定宣传专栏4个,活动宣传栏 0个,每个村卫生室固定宣传栏2个共有8个固定宣传栏,每个宣传栏面积2个平方米以上。卫生院开展11次公众健康咨询活动。卫生院每月举办1次健康教育知识讲座,2021年1-10月共计11次,村卫生室举办19次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3)老年人保健

对辖区内65岁以上的常住居民按照服务规范进行1次老年人健康管理、包括体格检查、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告知健康体检结果并进行相应干预、做好自我保健、意外伤害和自救等健康指导。

(4)预防接种

2021年,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版)要求,对辖区内的0-6岁儿童建立预防接种证和预防接种卡,根据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程序,对适龄儿童进行常规接种,常规免疫接种的11种疫苗接种率以乡为单位均达到99.19%以上。认真宣传疫苗防病的好处,目前开展的二类疫苗有:狂犬病疫苗、流感疫苗、23价肺炎疫苗、水痘疫苗等,为我辖区预防流感、肺炎等疾病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5)传染病、地方病和寄生虫病报告处理

以及时、准确掌握各种疾病发生、流行状况为目标,对辖区内发现的传染病进行登记并及时报告,参与现场疫点处理;开展艾滋病、结核病、疟疾等传染病和地方病、寄生虫病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和咨询服务;协助上级专业防治机构做好结核病和艾滋病患者的宣传、指导服务以及非住院病人和治疗管理工作。

(6)慢性病管理

以高血压、Ⅱ型糖尿病管理为重点,逐步开展各种影响人群健康的慢性病的管理。对辖区内35岁以上居民实行门诊首诊测血压。对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和Ⅱ型糖尿病患者按照服务规范提供了4次面对面随访不稳定者增加2次随访,并有记录。高血压病人确诊645人,完成规范管理人数514人,管理率达79.69;糖尿病病人确诊230人,完成规范管理人数189人,管理率达82.17%。

(7)重性精神疾病管理

以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为目标,做好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的管理,对辖区内诊断明确、在家居住的重性疾病患者建立健康档案,对于纳入健康管理的患者,每年随访4次不稳定或基本稳定者增加4次随访,坪寨片区管理80人。重性精神病人建档80人,完成规范管理人数70人,管理率达87.5%。

(8)卫生监督协管服务

按照服务规范和上级相关要求,结合我乡实际进行对辖区内居民提供服务。在医疗服务过程中发现从事接触或可能接触职业危害因素的服务对象,并对其开展针对性的职业病防治咨询、指导,对发现的可疑职业病患者向职业病诊断机构报告;卫生监督协管员每季度对农村集中式供水、城市二次供水和学校供水进行2次卫生监督协管巡查服务,并协助相关单位开展饮用水水质抽检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协助有关专业机构对供水单位从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每季度开展1次学校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协管巡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报告;指导学校设立卫生宣传栏,协助开展学生健康教育;定期对辖区内非法行医、非法采供血开展巡查,每年不少于4次,发现相关信息及时向卫生监督机构报告;开展公共卫生协管巡查每年不少于4次,重点巡查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的持证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县卫生监督局。建立和完善卫生监督协管巡查档案,卫生监督协管服务人数12700人。

(9)麻风病防治服务

认真按照《西畴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麻风病防治项目实施方案》(西卫防保〔2012〕40号)对辖区内麻风病重点人群提供麻风病防治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重点人群皮肤健康档案管理、消除麻风运动、高危人群外出人员管理、麻风病畸残者管理、麻风病传染源追踪、麻风病健康教育。

(10)中医药服务工作

2021年1-10月全乡完成老年人中医药服务723人。

2021年1-10月全乡完成0-3岁儿童中医药服务135人。

(11)婚前医学检查管理服务

认真按照《西畴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实施方案》(西卫发〔2012〕14号)对本辖区内结婚登记人群开展免费婚检工作。此外,将地中海贫血筛查纳入免费婚检范围。婚检率达50%。

6.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服务(省服务项目)

认真按照《西畴县新生儿疾病筛查实施方案》(西卫发〔2012〕15号)对行政区域内出生的新生儿进行疾病筛查,筛查病种包括:苯丙酮尿症,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和听力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率达到90%以上,新生儿听力筛查率达到90%以上。

(12)计生服务工作

2021年1-10月份我院按照计生服务工作的要求开展各项计生服务工作,口服避孕药发放12人次。孕优体检任务数45对,体43对,完成率95.55%;口服叶酸片发放15人。

7.医政工作

(1)医院建设、人才配置

2021年我院有1人退休(西人社退字〔2021〕1号);新进编外人员8人;现共有27人,其中在职在编14人(含在外规培4人),下派帮扶医生2人,临聘人员11人。其中有专业技术人员24人,后勤人员2人,行政人员1人。现人员配置基本满足我院日常工作需求。

为提高我院医疗、护理工作质量、推进我院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进程,以科技强院的战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一年来,我院职工积极参加了函授学习;由西畴县第一人民医院及西畴县妇幼保健院下派帮扶医生对我院医务人员进行培训指导,通过学习理论知识及结合临床实践,来提高我院技术水平,从而提高我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医药市场工作

为切实抓好我乡辖区内的医药市场工作,杜绝假冒伪劣、霉坏变质药品在我乡医药市场上出售。半年来,在县卫生执法监督所的帮助下,我院药品市场监督小组共对我乡药品市场进行了4次清查,维护了医药市场的次序。同时加强了对村医的监督和技术指导,规范他们的行医行为,从而保证我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和用药安全。

8.爱国卫生工作

(1)健康教育

健康教育是公民素质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以宣传专栏、广播的形式广泛宣传健康教育知识,1—10月,我院共出健康教育专栏4期,并为中小学提供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期。其中由我院防保人员到学校讲课4期,学校老师讲授2期。通过对教学宣传等手段,增强了中、小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2)鼠疫联防工作及灭蝇工作

为做好我乡的鼠疫联防工作,我们在积极争取乡党委、政府支持的同时,同其他部门密切合作,我院积极准备大规模的灭鼠活动,有效降低鼠间密度。并严格实行了鼠疫疫情“三报”制度,为鼠疫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有效地防止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在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同其他部门密切合作,2021年3月对村委会所在地街道及坪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灭蝇活动,有效地防止传染病的发生。

9.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搞好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我们加强了业务科室的安全生产教育和经常性检查,并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工作责任目标书。同时加强了院内公用设施的经常性检查。1-10月,我院未发生医疗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10.病人诊治情况

1-10月,我院共诊治病人5664人次,其中门诊5403人次,住院261人次,出院261人,其中治愈出院131人,好转123人,无变化7人,治愈率为50.19 %。

11.健康扶贫工作

(1)坪寨卫生院辖区内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95户301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患45个重要病种和48个次重要病种的共有218户254人。患大病的共有135户144人,患慢性病的有83户110人,已开展救治110人,救治率100%。其中:患36种大病132户144人,已开展救治144人,救治率100%。

(2)坪寨卫生院辖区内完成家庭医生签约302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202人,65岁以上老年人1237人,高血压患者642人,糖尿病患者222人,肺结核患者9人,重性精神病患者73人,残疾人171人,孕产妇14人,0-岁儿童227人;已签约人群(除签约后便外出打工人员)已全部进行至少1次服务。

9、财务工作

 1-10月,我院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增加单位经济收入,节省开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建立规范的财务工作制度,并按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管理要求,认真做好财务工作。1—10月,我院共完成业务总收入369536.17元,其中,医疗收入201299.63元,药品收入168236.54元;医疗收入占业务总收入的比例为54.47%。

12.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县卫健局要我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工作设置预检分诊测温棚确保入院人员全部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并登记;二是规范诊治发热患者,我院按要求设置发热哨点诊室,若有发热患者经预检分诊查看进行体温复测后分流至发热哨点按操作规范进一步诊治。

(2)我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2021年11月18日共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4679剂次,第二剂3883剂次,第三剂54剂次。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单位名称为西畴县坪寨卫生院,内机机构6个,包括:综合科,药房,公共卫生科,办公室,检验科,B超室。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1年末实有人员编制9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9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14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备注:1、西畴县坪寨卫生院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GK07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

           2、西畴县坪寨卫生院没有国有资本经营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安排的支出,故GK08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

           3、西畴县坪寨卫生院没有三公经费的收入支出和机关运行经费的支出,GK09表《“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1年度收入合计2,826,381.11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10,580.63元,占总收入的71.14%;上级补助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事业收入680,338.98元(含教育收费0元),占总收入的24.07%;经营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其他收入135,461.5元,占总收入的4.79%。与上年对比我单位收入合计增加了2,826,381.11元。增长100%,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增加2,010,580.63元,事业收入增加680,338.98元(含教育收费0元),其他收入增加135,461.5元,增长100%,增加的原因是:2020年我单位决算合并在法斗卫生院做,2021年我单位单独做部门决算。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1年度支出合计3,057,221.15元。其中:基本支出1,978,999.64元,占总支出的64.73%;项目支出1,078,221.51元,占总支出的35.27%;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元,占总支出的0%。与上年对比支出合计增加3,057,221.15元,增长100%。其中:基本支出增加1,978,999.64元,项目支出增加1,078,221.51元,增加的原因是:2020年我单位决算合并在法斗卫生院做,2021年我单位单独做部门决算。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西畴县坪寨卫生院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978,999.64元。与上年对比我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经费增加了1,978,999.64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我单位决算合并在法斗卫生院做,2021年我单位单独做部门决算。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1,389,423.2元,占基本支出的70.21%。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589,576.44元,占基本支出的29.79%。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西畴县坪寨卫生院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078,221.51元。与上年对比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增加1,078,221.51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2020年我单位决算合并在法斗卫生院做,2021年我单位单独做部门决算。我单位2021年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临时人员工资的发放264,113.28元、乡村医生生活补助的发放47,520.00元、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发生的支出754,680.11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02,142.3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75.3%。与上年对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302,142.3元。增加的原因是:2020年我单位决算合并在法斗卫生院做,2021年我单位单独做部门决算。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外交(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3.国防(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4.公共安全(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5.教育(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6.科学技术(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42,559.36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6.19%。主要用于单位在职职工单位部分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其中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科目支出了142,559.36元

  9.卫生健康(类)支出2,049,470.94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9.02%。主要用于单位在职职工工资的发放和开展医疗活动的支出,在职职工单位部分医疗保险的支出、基本公共卫生的支出,其中:2100302乡镇卫生院科目支出970,404.00元;2100399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科目支出264,113.28元;2100408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支出675,610.79元;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科目支出82,181.00元;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2,673.12元;2101399其他医疗救助支出6,968.75元;2109999其他卫生健康支出47,520.00元。  

  10.节能环保(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1.城乡社区(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2.农林水(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4.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类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6.金融(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9.住房保障(类)支出110,112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78%。主要用于单位职工单位部分住房公积金的缴纳,其中:2210201住房公积金110112元。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3.其他(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4.债务还本(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5.债务付息(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6.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元,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0%。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20年增加0元,增长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0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0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0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元。因为我单位为其他事业单位,所以没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西畴县坪寨卫生院资产总额2571190.55元,其中,流动资产826597.73元,固定资产1740592.82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元,在建工程0元,无形资产4000.00元,其他资产0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1303502.82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174309.97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元。

0cc308831b164888b3b39ddf47edbca9.png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2)。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是指事业单位收到上级单位拨入的非财政补助资金。

(三)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经营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在业务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缴款:是指事业单位收到附属单位按规定缴来的款项。

西畴县坪寨卫生院2022092111191319620220923031317095.xls

监督索引号5326230023610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