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详细内容

西畴县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说明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央、省关于推进政府预算信息公开的决策部署和州政府工作安排,经西畴县财政局汇总,西畴县2019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2019年西畴县“三公”经费预算汇总数为1443.42万元,比上年减少89.16万元,下降5.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数为0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数130万元,比上年减少88万元,下降40.4%;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预算数为927.04万元,比上年减少0.07万元,基本与上年持平,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数为386.38万元,比上年减少1.09万元,下降0.3%。

西畴县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单位:万元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1532.58

0

218

927.11

387.47

1443.42

0

130

927.04

386.38

附:“三公”经费口径说明

一、“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纳入县级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三公”经费预算数是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从年初预算批复中安排用于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的预算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三、使用县级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的部门均纳入统计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