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部署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组织园区企业负责人召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推进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持续改善园区环境,确保爱卫工作取得实效。会上,组织企业负责人观看了西畴县下发的“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片。会议要求,各企业继续全面落实门前“四包制度”,即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设施制度;各企业对标对表,抓紧整改,切实把“7个专项行动”抓实抓好;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引导企业职工积极参与“7个专项行动”,提高园区企业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做好园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在此次工作会上,组织企业负责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教育片”,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还对园区企业疫情防控、根治欠薪、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兴街管委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