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西畴县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6月17日,县委宣传部、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48个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北回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就此,工作人员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悬挂标语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及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热情细致地向现场市民宣传介绍“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并细心解答市民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防灾减灾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有48个部门(单位)参加,张挂条幅49条,设置展板48块、咨询点48个,169人参加集中宣传,接收宣传的群众2000余人。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宣传资料19481份(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