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西畴县气象局开展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0d6849490e7c4e6faceea9909d12f1ea.Jpeg

近日,西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西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2022〕—28)文件,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雷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西畴县气象局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迅速行动对全县易燃易爆场所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主要检查防雷装置年检、防雷设施维护、防雷安全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此外,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防雷安全专项执法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普及防雷安全知识,强调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