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西畴县第一中学部分教职人员体罚学生行为
来信人 匿** 来信日期 2023-12-26
信件索引号 20230009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能够抽空阅读我们的来信,如有打扰,还请见谅。 首先,请允许我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我的孩子就读于西畴县第一中学,今日致信旨在向您反映西畴县第一中学学校的部分教职人员存在体罚学生的行为,以至于孩子身上出现不同程度的就瘀青、红肿。我们很担心这种行为会严重影响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打击到孩子们学习积极性和兴趣!出于对小孩成长的角度考虑,我们才鼓起勇气撰写了这份来信,恳请各位领导能对我们的投诉予以重视,体谅我们家长的拳拳之心,让这件事得到妥善的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3-12-29
办理结果

网民同志:

您好!您于20231226日向“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反映“西畴县第一中学学校的部分教职人员存在体罚学生的行为”的问题(查询码:202312262306372494)已收悉,西畴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安排部署并成立调查组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全方位对学校全体学生进行排查,走访所有在校教师,没有发现学生存在“因为教职人员体罚,导致身上出现不同程度的淤青、红肿的现象”问题,教师也未存在体罚情况。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已对学校班子进行提醒谈话并作相关要求,组织教职工学习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教职工的法律意识。二是通过签订执教承诺书,提升教职工的规矩意识。三是通过学习各种违规违纪通报,提升教职工的敬畏意识,要求学校做到举一反三,随时提醒,常态化教育。

若有疑问,请及时拨打县教体局政策法规与安全保卫股电话0876-7629074,希望您能提供更多线索,方便进行进一步调查核实并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