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摄影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3-12-04
信件索引号 202300091
信件内容
咨询西畴县摄影家协会是否可以为群众提供志愿摄影摄像服务,如果可以,希望提供会员的练习方式以供联系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3-12-06
办理结果

杨箐同志

您好!您于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咨询的问题已交由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中国文联及省、州文联关于“文艺下乡”的统一安排部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近几年来,西畴县文联每年都组织县摄影协会开展1-2次集中统一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其余时间则根据上级工作安排或县摄影协会工作实际开展。由于县摄影协会属群众组织,受办公场所、会员活动时间、活动经费等条件限制,其志愿服务活动无法做到经常化、固定化。县文联已及时与您沟通联系,并回复了您咨询的问题,如您今后要有相关问题,可向西畴县文联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876-7625764,联系人:谢常春。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