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谁还敢来投资兴业做业务呢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3-10-27
信件索引号 20230008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江苏扬州的,一个做幼儿园设计规划打造的,几个月前西畴县这边学校邀请我们来帮忙园所的升级改造,在没见一分钱预付款的情况下我们来施工了,现在工程完成了,也通过了验收,这时候县财政让我们签字按合同价的75%的来进行结算,不然的话工程款可能要遥遥无期 本身当时的价格压了再压,还了再还,也就百分之十几的利润,其中施工中的辛苦、几十万压在这里几个月这些姑且不谈,等于这个工程做了本钱拿不回还要亏进去几万,您觉得这样的霸王条款合理、合法、合规吗?这样的环境、政策,谁还敢在这里投资、兴业、做业务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3-11-08
办理结果

杨勇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的咨询的问题已交由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留言涉及事项为兴街镇中心学校拖欠校舍维修欠债问题,您反映情况属实。1027日上午,县教体局组织兴街镇中心学校与您公司进行化债商谈,您称与兴街镇中心幼儿园的款项不属于拖欠债务,且该项目利润低,无法接受豁免比例而未商谈成功。当天下午,您到兴街镇中心幼儿园与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商谈,直接拒绝化债方案。1028日至30日,兴街镇中心校、兴街镇中心幼儿园领导多次与您沟通,并对相关政策向杨勇作了宣传,您均表示拒绝。

因您对提出的化债方案均不同意,县教体局将积极采取措施,穷尽办法解决与您的债务问题,希望您能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