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第三幼儿园装修扰民事宜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3-10-17
信件索引号 202300081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住在三幼附近的居民,我向您反映一下三幼装修的事。第三幼儿园每天早上7点就开始装修,中午也不休息,周末也不按时间装修,不是敲这就是敲那,每天上完班回家就想睡个午觉,周末就想睡个懒觉,基本都被三幼装修吵了睡不着,就算赶工期也不应该扰民呀,我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解释,并能得到妥善处理,并不是回我一封信就完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3-10-26
办理结果

王女士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关于第三幼儿园装修施工扰民”的问题已交由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西畴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接到此留言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已及时安排了执法人员到施工工地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发现该施工方存在休息时间施工现象,执法人员口头教育施工方,要求该施工方12时至14时,22禁止施工噪音扰民。综合执法局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若发现还有噪音扰民现象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您也可以及时向西畴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动中队投诉,投诉电话:08767825431

非常感谢您对西畴县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