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西畴县蚌谷乡大吉厂至文山市追栗街镇松树坪(西畴县段)挖开公路何时能修好?
来信人 匿** 来信日期 2023-10-11
信件索引号 202300078
信件内容
我是西畴县蚌谷乡的居民,我想咨询西畴县蚌谷乡大吉厂至文山市追栗街镇松树坪(西畴县段)挖开公路何时能修好?该条公路的西畴县段(里程碑10公里至蚌谷乡大吉厂)已挖开有两年多了,目前尚未修复完工,路面坑坑洼洼影响行车。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3-10-17
办理结果

网名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邮箱”留言咨询的问题已交由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您反映的问题“西畴县蚌谷乡大吉厂至文山市追栗街松坪(西畴县段)挖开公路何时能修好?”情况属实,该条施工线路为西畴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进行路面修复),项目总投资530万元。由于县级财政资金困难问题,不能及时支付施工方进度款,开工至今只支付了工程款50万元,施工方老板目前已完成垫资320万元,已无资金继续垫付施工,因此目前处于停工状态。导致给附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对此我们深感抱歉!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协调解决,划拨西畴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上级补助资金,及时支付施工方进度款,并督促施工方尽快复工,早日完成路面施工,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如您仍有疑问,可向西畴县地方公路管理段综合办咨询,联系电话0876-7625809。

非常感谢您对西畴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交通运输局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