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现役及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在文山州范围内的优惠政策
来信人 韦** 来信日期 2023-01-29
信件索引号 202300014
信件内容
想要咨询一下,以下政策在我县是否适用。 现役及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以在文山州范围内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免收州内政府投资建设A级以上景区的进门第一门票,从发文之日(2月13日)起执行。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3-02-03
办理结果

市民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反映问题交我单位办理,我局高度重视。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202013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在全州范围内免费乘坐公交、免费参观政府投资建设的旅游景点。目前,结合我县实际,正在积极协调免费乘坐公交相关事项;县内政府投资建设景区都没有收取门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西畴实际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优惠政策更好的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