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投诉西畴县九股水电站权有变
来信人 余** 来信日期 2023-01-03
信件索引号 202300003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请政府部门仔细阅读该信件内容,把该信件转到有效的责任单位【西畴县九股水电站】。我反映该单位人员【权有变】,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畴县莲花塘乡九股水电站。出具了单位相关材料办理业务,后期已仁至义尽了多次致电告知对方,但对方总是提一些无理的要求或者干脆就不理会有意逃避。权有变的行为,已经严重抹黑其单位的形象了。情节严重,性质十分恶劣,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就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目的就是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此种行为违背相关要求德不配位。但是我既然反映到政府,自然是相信人民政府是公平公正的。像这种仗着自己有个好单位就可以在外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的人,请领导制止。请麻烦相关领导联系我13037827269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3-01-06
办理结果

余超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的咨询的问题已交由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权有变是西畴县九股水电站工作人员,并非事业单位人员或国家公务人员,经过莲花塘乡政府工作人员与权有变联系,他表示本人不存在借贷行为。建议你用掌握的证据走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非常感谢您对西畴县莲花塘乡人民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莲花塘乡人民政府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