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反映西畴县逸夫中学朱昇友违规违纪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2-12-25
信件索引号 202200127
信件内容
"本人反映西畴县逸夫中学朱昇友违规违纪,身份证:532623********0715,多次和朱昇友沟通无果,朱昇友恶意逃避。多次向单位西畴县逸夫中学反映该工作人员朱昇友违纪违规行为,但单位未作出任何反馈,视若无睹。诉求如下: 1.朱昇友,身为西畴县逸夫中学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薅群众羊毛,损害群众利益。 2.朱昇友是在我司线下门店以副业经营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办理贷款,请核查朱昇友在外是否存在参与营利性活动及经商的嫌疑。 3.朱昇友,此种行为抹黑单位形象,请单位严格督促监督朱昇友履行自身义务,偿还朱昇友故意拖欠我司剩余本金4861.55元。 4.望西畴县逸夫中学相关单位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整顿歪风邪气。 5.朱昇友其用在职证明利用单位在职人员的身份代表单位形象,单位是否可以容忍这类人员继续驻扎在单位,任由这种行为影响政府单位人员在人民心中的正面形象? 望各位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坚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若我本人的诉求无法得到解决,不排除本人采用信息网络、书信、电话、传真、走访等形式,向各级机关、单位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望相关部门严查朱昇友,确定朱昇友是否能在单位中“继续任职”,也希望贵西畴县逸夫中学能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也请相关部门可以及时和我取得联系。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12-29
办理结果

王林林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长信箱留言反映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答如下:

经调查,朱昇友系原逸夫中学教师,已于20198月退休。公司与朱昇友同志的借贷纠纷属于个人民间借贷问题,学校已通过电话沟通方式开展了相应工作,告知朱昇友老师贵公司反映问题和意愿,尽到了学校义务,不存在包庇、渎职失职行为。同时您也可以向相关部门提供有关此事的证据材料,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此事。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12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