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西畴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王黎举报投诉信
来信人 曾** 来信日期 2022-12-03
信件索引号 202200115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我举报西畴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该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王黎】身份证尾号:2030违纪违规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 1.王黎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凭身份便利获取民间借款,(王黎于2016/5/20我司签订了到手金额70000元的借款,共计还款53754元后就逾期未处理)后续期款本金都未还完的情况下便躲骗各种方式拒绝偿还贷款。道德素质缺失,作风不端。其行为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风廉政纪律要求。不仅为不守信的社会风气起到不良示范作用,也严重损害了西畴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的良好形象,形成新的腐败现象。 2.身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为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 3.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王黎此举 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12-09
办理结果

曾明勇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没有王黎这位职工。对于您反映我单位的问题,我单位不存在单位管理失责、包庇等情况。为此,特向您提出如下处理意见:

 一、20228月单位领导已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调查。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没有王黎这位职工。对于王黎同志的借贷还款纠纷属于个人民间借贷问题,请您通过正规渠道解决问题,不要向相关单位或亲属朋友散播不良言论。

 二、请您根据们签订合同条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通过诉讼解决。

 三、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请不要在互联网平台散播不实言论,如对我单位造成名誉侵权,我们将保留向您追责的权利。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