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西畴县兴街镇安通检测站安全事故
来信人 柏** 来信日期 2022-11-18
信件索引号 202200104
信件内容
袁章虎在兴街安通检测站2022年11月14日下午四点左右发生安全事故,导致左手小手指当场就断了没有找到,到他们下班关了机器才找到,无名指骨折,肩膀脱臼三次,医生说如果再次脱臼必须要到昆明做手术,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安通检测站相关负责人的慰问和会面,我们每次打电话给他都各种推三阻四,有时候还不接,并且我们已向相关部门举报也无结果,在此望各领导上心处理此事。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12-01
办理结果

柏振娅同志

您好!您于20221118日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1130日您本人兴街安通检测站进行了协商,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也参与了调解。通过协商,您与兴街安通检测站已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调解协议。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应急管理局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