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招聘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2-10-30
信件索引号 202200096
信件内容
请问西畴县近期有没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或者民营企业需要招聘编外职工,如有招聘需要,请告知招聘单位和联系方式,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11-07
办理结果

杨振华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咨询的问题已交由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咨询西畴县近期有没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或者民营企业需要招聘编外职工的问题,经查询近期没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或者民营企业需要招聘编外职工的招聘信息。如有,我们将及时在西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布,请您注意关注西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www.xczw.gov.cn。咨询电话:0876-7626199

非常感谢您对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