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乡道两侧杂草丛生、威胁行车安全
来信人 李** 来信日期 2022-10-13
信件索引号 202200090
信件内容
尊敬领导 您好! 新三线乡道两侧杂草丛生、威胁行车安全:新马街乡至兴街镇三光村委会弹石路沿途两侧长满杂草小杂树,杂草杂树霸占了道路,有些路段只剩下狭小的路心了,路面本来就狭窄,这样会给道路的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特别是两车相会时,由于杂草的影响,司机对道路外侧是虚空还是实土判断不准,盲目的驶出道路外侧(路肩)来会车,容易导致车辆侧翻,同时,有些路段已经垮塌和出现大的坑洼,急需进行修缮,从上一次反映到现在已经快1年了,也没见政府能重视并抓落实,期盼县领导本着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的原则,帮助解决一下这条道路现在面临的严重问题,不要出现应付一下、敷衍了事的情况,万分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10-19
办理结果

李剑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新马街乡至兴街镇三光村委会乡村公路属于新马街乡养护的乡道简称新三线。2019年以来由于养护资金不能及时到位,2021至今已停止养护。今年因雨季降水增多导致路面3泥沙堆积、1处路基下沉和1处路面地基垮塌的情况,上述问题新马街乡已及时上报县交通局,现阶段正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村委会人员沿线村寨群众路段进行分段养护保障路面通畅,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道路养护修缮资金,待养护资金到位后将及时对路面进行维护。若您对此有疑问,欢迎您到新马街乡人民政府咨询,联系电话:08763032335
    感谢您对乡村公路建设的关注和提出的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新马街乡人民政府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