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天灾后及时处理危害性物品事宜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2-08-02
信件索引号 202200066
信件内容
2022年7月30日董马乡集镇上狂风暴雨后!道路上没有及时清理!一直到8月2日晚上还有大太阳能的玻璃碴在路上!我建议以后天灾后要各村组领导及时巡查处理?给老百姓一个安全的道路!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8-08
办理结果

张国灿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82日晚上还有太阳能的玻璃碴在路上的问题,经调查因太阳能玻璃碴所掉的小路位置比较偏僻,所以清洁员没有及时发现。收到您的留言后乡政府已及时派人将玻璃渣清除。感谢您对我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

下步,我乡将做到一是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革除陋习,培养村民养成好的卫生生活习惯二是组织网格员定期开展网格巡查实现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有人管”“有人干”“常态化保持确保乡村人居环境整体提高。三是坚持以群众为主体,发挥好村规民约的作用,激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全乡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乡村人居环境全域秀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董马乡人民政府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