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想有个足球场
来信人 夏** 来信日期 2022-07-20
信件索引号 202200060
信件内容
亲爱的县长: 为了全民素质的提高,可以建一个足球场吗,我们真的很想踢球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希望县长能倾听我们的心声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7-29
办理结果

夏齐琦同学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可以建一个足球场吗,我们真的很想踢球可以吗”的信访事项已交我单位办理,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安排部署并成立调查组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西县历来重视和支持足球事业的发展。截至目前,现有建成社会足球场地2块(职教园区一块,宝钢小学旁一块),这两块场地我们都坚持以公益性为导向,免费向社会开放,开放时间为:早上08:00—18:30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足球场或学校的相关人员须查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无特殊情况一般都向社会免费开放。下一步我们将鼓励学校场地免费对外开放,例如:西畴县第三小学,于每天下午18:30—21:30免费开放校内足球场、篮球场,为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提供锻炼身体的场地保障。

感谢您对西畴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继续对我县教育体育工作建言献策!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