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西畴县文化广播体育旅游局张信兰行为作风问题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2-06-10
信件索引号 20220005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西畴县文化广播体育旅游局张信兰,身份证后四位0044,利用职位便利及单位相关证明在我司利信公司办理贷款,贷款后长期逃废债,联系单位不管,单位对于职工行为作风没有做到监管职责。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利用职位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行为作风不端。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公职人员逃废债、抹黑国家政府机关部门形象。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工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败坏政府机关部门形象。 望领导能好好看一下这封信。这种公职人员将神圣的身份当成借贷的砝码,将手中的职权当成“圈钱”的神器,既失范于党纪国法,又失信于群众的信任和依赖。望领导严查逃废债的张信兰让其履行还款义务,做诚实守信的人。张信兰失信失德任然可以作为公职人员逍遥法外是当地政府机关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单位对其进行袒护偏帮与中央八项规定的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已经背道而驰,希望领导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举报材料已准备,可联系我15680598006提供!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6-13
办理结果

张娟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长信箱”留言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张信兰同志于20025就已从原西畴县文化局文化馆退休,我单位不存在单位管理失责、包庇等情况。为此特向您提出如下建议:

 一、20221月,单位领导已通知张信兰同志到本单位,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对于张信兰同志的借贷还款纠纷属于个人民间借贷问题,张信兰同志作为单位退休人员,单位领导针对此事对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等相应的思想教育工作,履行了本单位义务。张信兰同志愿意与您协商解决相关问题,并请求通过正规渠道解决问题,请您不要向相关单位或亲属朋友散播不良言论;

 二、请您根据你们订立合同条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通过诉讼解决;

 三、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请不要在互联网平台散播不实言论,如对我单位造成名誉侵权,我们将保留向您追责的权利。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