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大火地公路经常出事故的提议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2-05-28
信件索引号 20220004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普通公民,家住坝尾村委会金竹凹村,经由H13县道大伙地进村回家,此路道路路口由于有湾,路滑等原因,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了多起交通事故,基本都是路滑引起呢,造成了大量资产损失,在此我建议扩宽拐弯处,在下坡路段增加防滑设施,比如说铺一层沥青等等,要不然看着实在心疼,感谢政府,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6-07
办理结果

张能继同志,您好!

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及时与所属乡(镇)、交警部门对接协调,经实地勘查,该路段位于西洒镇乡道长大线(长箐丫口至大火地)与县道西凉线(西畴县塘房至西畴县凉水井)交叉路口处,由于此路段弯急、坡陡、路滑等原因,存在安全隐患。经研究协调,拟对此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整治处置:一是对该路段按相关规定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增设波型防护栏;二是对隐患路面进行刻纹拉毛处理;三是按照《农村公路建设管养办法》,积极将我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现状与省、州、县相关部门汇报,争取资金支持,将此路段列入2022年第三季度隐患整治点,届时将结合道路实际情况进行维护整治。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交通运输局                  

                                           2022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