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投诉西畴县逸夫中学朱昇友
来信人 刘** 来信日期 2022-04-15
信件索引号 2022000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省、州、县各级领导!西畴县逸夫中学,该单位公职人员,朱昇友,其用单位相关在职证明办理信用贷款,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第二十六条 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希望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债务人让其处理利信违约欠款。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4-25
办理结果

刘保定同志:

您好!您于2022415通过书记长信箱留言反映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答如下:

经调查,朱昇友系原逸夫中学教师,已于20198月退休。您所反映贷款于2017年由朱昇友老师前妻所贷,朱昇友属于担保人,已要求朱昇友老师与贵公司联系,协商解决贷款事项。

公司与朱昇友同志的借贷纠纷属于个人民间借贷问题,学校已通过电话沟通方式开展了相应工作,告知朱昇友老师贵公司反映问题和意愿,尽到了学校义务,不存在包庇、渎职失职行为。朱昇友同志属不属于失信失德人员,自有相关部门认定同时您也可以向相关部门提供有关此事的证据材料,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此事。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4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