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西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包庇职工田瑞的违纪违规行为
来信人 马** 来信日期 2022-04-01
信件索引号 202200027
信件内容
举报——【西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职不作为,纵容包庇下属职工田瑞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损害民众合法权益的过错。在职不干实事,充当保护伞,敷衍民众,助长在公职人员有悖社会伦理道德 及违法乱纪的行为! 举报依据————身为公职人员,一言一行代表政府形象,受民众监督。西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职人员【田瑞】,受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规定监管!需要遵循【公务员法】及国家单位公职人员廉洁从业纪律规定:对‘以权谋私’及‘作风建设’提出的‘禁令’! 单位有管理,教育,纠错,处罚责任! 起因:1田瑞以单位相关在职证明谋取私利,骗取钱财拒不归还 2,贪图享乐,单位正常发放工资,日子风生水起,长期侵占民众财产,发不义之财在先 。 面对民众举报其作风纪律问题,单位恶意包庇,继续恶意侵占犯错在后。身为公职人员,侵占民众合法权益,面对错误不知悔改善后继续犯错 ,助长公职人员贪图享乐,有恃无恐歪风邪气, 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政府抹黑。 经过:西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监管部门,对田瑞错误敷衍了事,更是纵容其继续犯错的行为,让我们不要再找他们,他们不管,敷衍了事,明目张胆纵容田瑞犯错。 国家打击逃废债,惩戒失信人员,公务员法更是明确规定:禁止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若西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纵容不作为,势必进一步加重机构内部腐败,滋生更多违纪违规,违法犯罪。让更多有小心思品行不端的人顶风作案,这将成为监管部门的重大失职过错。来信转接【西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处,若依然被内部消化不了了之,民众有权向上级部门处举报.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4-15
办理结果

马峰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的留言反映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我单位田瑞同志确实于2018115日向深圳利信快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借了7万元贷款,还了3万多元后觉得贷款利息过高,担心此贷款是高利贷或如贵公司所说的非法集资赃款,害怕上当受骗,后续就没有继续还款。   

贵公司与田瑞同志的借贷还款纠纷属于个人民间借贷问题,我局领导已通过法律教育、约谈劝导等方式开展了相应工作,多次告知贵公司反映问题,尽到了本单位义务,不存在包庇、渎职失职行为。

通过调查,田瑞同志不存在在外经营副业情况,现行法律法规也不允许公务员在外经营副业。本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属于事前行为,不存在虚开伪证行为。田瑞同志本人已经表态剩余欠款可以通过现场交付的形式还款,但贵公司不予同意,要求其通过转账方式支付,田瑞同志担心网上转款风险大、存证取证难,故而双方还款意见未达成一致,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解决。田瑞同志属不属于失信失德人员,自有相关部门联合惩戒。

今后,我单位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单位管理制度管理好干部职工,做一个诚信守法的国家工作人员。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