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国土资源局
来信人 谢** 来信日期 2022-03-17
信件索引号 202200024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国土资源局(陆斗)。出具了在单位就职的证明咨询办理业务,后期已仁至义尽了多次致电告知对方,但对方总是提一些无理的要求或者干脆就不理会有意逃避。现正寻找法律咨询但陆斗的行为,已经严重抹黑其单位的形象了。情节严重,性质十分恶劣,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就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目的就是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此种行为违背相关要求德不配位。但是我既然反映到政府,自然是相信人民政府是公平公正的。像这种仗着自己有个好单位就可以在外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的人,请领导制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3-17
办理结果

谢世杭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长信箱”的留言反映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陆斗同志1991年至2002年在原西畴县国土局工作,20025月就已退休。在退休期间,陆斗同志未向我单位申请开具在职证明,我单位也未向陆斗出具任何工作证明,我单位不存在虚开伪证行为。

经核实,陆斗同志堂弟于20162月向利信快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借了6.5万元贷款,其为堂弟提供担保,可是到账的贷款金额只有4万元,其堂弟在贷款还了4万多元后觉得贷款利息过高,且担心此贷款是高利贷或非法集资赃款,害怕上当受骗,后续就没有继续贷款和还款,陆斗本人并未向利信快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借款。

对于陆斗同志的借贷还款纠纷属于个人民间借贷问题,陆斗作为我单位退休人员,我单位领导针对此事对陆斗同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等相应的思想教育工作,履行了本单位义务,我单位不存在包庇、渎职失职行为。建议您收集好相关证据材料,并根据你们订立合同条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通过诉讼解决。

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监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自然资源局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