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西畴县蚌谷乡中心学校公职人员陆盛碧的投诉
来信人 唐** 来信日期 2022-03-07
信件索引号 202200022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1.请政府部门仔细阅读该信件内容,请把该信件转到有效的责任单位(西畴县蚌谷乡中心学校)处理。陆盛碧,身份证后四位0563,系西畴县蚌谷乡中心学校事业单位人员,利用其工作证明在外面办理贷款,借款用途参与营利性活动经营副业,其违反廉洁纪律。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贷款逾期后西畴县蚌谷乡中心学校,称其不在工作岗位管不了,后续打电话称会跟校长反映情况,但是至今未收到任何回复,上下级部门相互包庇,作为一位人民的教师,理应为人师表,其自身都存在问题,怎么教书育人?连修身齐家的基本功都没做好教书育人,最基本的素养都没有,如何能干好本职工作,希望相关领导调查处理!信用中国披露的失信人员不是失信人员吗?单位这是在秉公职守吗?相关领导不是在徇私舞弊吗?其身为教师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利用职务工作性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廉洁纪律,贪图享乐!!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教育部门形象,国家说过,打击三不为,懒作为,不作为,慢作为!我觉得这就是典型!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此事!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3-16
办理结果

唐刚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西畴县蚌谷中心学校陆盛碧利用其工作证明在外面办理贷款,借款用途参与营利性活动经营副业,其违反廉洁纪律。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的信访事项已交我单位办理,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安排部署并成立调查组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2017年陆盛碧老师因家里盖房急需用钱确实存在一些借贷行为,但2017年借贷开始陆盛碧老师一直在归还所借贷款,后期陆盛碧老师在还了贰万余元后要求将余款结清,但贷款公司业务员告知陆盛碧老师本人所欠贷款只还了叁仟多元本金,陆盛碧老师感觉此笔贷款不合理,要求与贷款公司通过法院裁决来解决剩余款项的偿还问题,但后期该贷款公司未给予明确答复。现目前陆盛碧老师承认有该笔欠款并愿意归还,但因现在无相关司法部门与陆盛碧老师联系商讨此事,陆盛碧老师不知道通过何种方式归还剩余欠款,希望通过合法途径来解决此事。

目前,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就陆盛碧老师借贷问题已对其进行了提醒谈话和严厉的批评教育,催促其履行应该遵守的承诺,归还欠款。

同时您也可以向相关部门提供有关此事的证据材料,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感谢您对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