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致黄书记亲阅关于乡村振兴投资的建议
来信人 胡** 来信日期 2022-02-28
信件索引号 202200019
信件内容
致黄书记亲阅关于乡村振兴投资的建议 尊敬的黄书记、县长、农业局长、各乡镇村书记: 创新是激烈竞争中获得投资的唯一途径。实践证明,需求是持续获得投资的定海神针,拥有需求必有投资。制造需求是地方的财富源泉,可弥补或改变因地理位置等产生的劣势和差异,可决定一个地方的繁荣富强。制造需求才是取之不尽的投资资金。 制造需求必须整合较多的高端人才。整合如此高端人才,只有采取隐形兼职,运用现代通讯的办法为之服务。隐形高端人才是在保障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为我们服务的。这是解决求才难,充分利用高端人才技能,提供资源和办事便利,网罗人才为发展服务的好办法。若不隐形不但没有好处,还会被他们的老板反对而掉饭碗。 我公司经过长期的努力,具备制造需求的人才整合和广泛的投资及招商引资渠道。是专门为乡村振兴和发展县域经济项目投资及招商引资的创新公司(加微信览PDF了解更多)。 经实践证明,乡村振兴等招商引资与我公司联合可大幅提高成功率。联合的好处很多,例举几条: 一,只要项目方努力配合我公司,就能确保招商成功。广交朋友增加有无形资产。地域差难招商的项目可融合好招商的项目。 二,我公司和高端人才注重制造需求,因地制宜的为你们引进和打造大项目获得投资。 三,运用大数据和现代技能选找客商,广泛高效获得投资。 四,乡村振兴深得人心,高端人才分布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我们运用高端人才的技能、人脉等资源,为你们获得投资。同时向各级党政、金融等部门帮你们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动员有实力的人士、企业和单位为乡村捐款捐物和销售产品等支持。 五,相当于在经济发达的粤港澳大湾区,高档豪华的摩天大厦有你们的专业团队和设施齐全的招商机构,提高知名度和实力等。可长驻招商引资、输出产品和劳务,增企业扩就业,发展旅游等等。 为此,我公司代表性的选择数个县域,建议你们把本建议转达给各乡村,选择一些乡村和项目与我公司合作。 招商引资是一个重要又复杂的工作,不面谈几乎是无法理清和做成功的事业。所有成功的招商引资项目都是努力合作的结果! 以上,若有意向合作,请书面回复至我公司邮箱,并及时来我公司考察、洽谈、签约和开展招商引资等。(联系我们请打以下电话) 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东江之星大厦3212-13 电话:0769-220 220 98 手机微信:131 3880 5560 邮箱:xeh518atp@126.com 二0二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3-15
办理结果

尊敬的市民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州长信箱”留言咨询的问题已交我办理,现将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西畴县投资促进局自收到您关于乡村振兴投资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班子会对该建议进行研究。会后与您联系了解具体项目情况时,您电话未接通。如下步需要对接,具体相关事宜请您与西畴县乡村振兴局联系,联系电话:7622614

感谢您西畴县乡村振兴投资工作提出的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投资促进局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