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鸡街乡特色小镇开发项目
来信人 亿** 来信日期 2022-01-18
信件索引号 202200002
信件内容
关于鸡街乡小集镇二期开发项目,我希望得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也下三点,我司希望县委县政府给予支持1.建设模式;为统规统建和开发选择性的统规自建,2.希望县委县政府配合开发商办理开发项目中的相关事项,3.县委县政府和乡人民政府配合开发商补偿当地农户的相关补偿事项及农户的土地一切争议事项,以上希望得到县委县政府核实批准,我公司真诚希望合作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1-24
办理结果

柏振邦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西畴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鸡街乡小集镇二期开发项目,县人民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并明确由西畴县鸡街乡人民政府与贵公司签订《西畴县鸡街乡特色小镇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在平等、自愿、公平的基础上,西畴县鸡街乡人民政府与贵公司进行了多次协商,双方于202172日在鸡街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签订了《西畴县鸡街乡特色小镇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下称协议),该协议明确该项目基本情况、合作方式、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退出机制、违约责任等内容,并约定该项目建设模式为“统规统建”。鸡街乡人民政府一直积极配合贵公司办理开发项目中的相关事宜,且协调对接县级相关部门为贵公司办理在西畴县境内注册子公司等事宜。在签订该协议之前,鸡街乡人民政府已积极做好该项目征地的前期工作,目前该土地无法律纠纷、土地权属明晰。由于贵公司未按照《西畴县鸡街乡特色小镇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中“退出机制”约定条款、内容和时限履行贵公司应尽的义务,造成该框架协议自动终止。期间,鸡街乡人民政府多次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对接,但均无法取得联系,且贵公司在无法履行该协议的情况下,也未向我单位作出任何说明。

下步,鸡街乡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小集镇开发项目尽早落地。欢迎贵公司前来鸡街乡人民政府洽谈项目开发相关事宜,感谢您对鸡街乡集镇建设的关心,并对我们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县鸡街乡人民政府

                              202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