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西畴县平安路19号米线加工店噪声污染事项
来信人 某** 来信日期 2021-11-13
信件索引号 202100053
信件内容
西畴县平安路19号位于北回广场上,在中国建设银行正对面,多年来自营米线加工,凌晨4点半准时开动米线加工机器,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家中小孩常常被惊醒,十分扰民。望有关部门责令其停业,让其搬迁加工地点。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1-11-18
办理结果

市民同志: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局于20211116日及时安排了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处理,对经营、加工米线店产生噪声的商户进行了口头教育,并规定经营商户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必须严格达到以下要求:一是禁止在中午12时至14时,22时至凌晨6时等时段经营米线加工等工作,避免噪声影响他人;二是在经营时段内也要采取有效措施降低噪声;三是若在禁止时段内生产经营,造成噪声污染,影响周边群众,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感谢您对西畴县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祝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西畴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1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