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请求紧急处理廉租房二期一栋203号房卫生间长期堵塞的问题
来信人 雷** 来信日期 2021-06-10
信件索引号 2021000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廉租房二期一栋203号房的住户,今年到6月10日为止,我家卫生间下水道已经第五次堵塞了,每次堵塞家里都被污水浸泡至少一两个小时,水深没过鞋子,水里都是些生活垃圾、卫生间污物甚至排泄物,味道令人作呕,清扫非常困难,家电安全隐患也很大,每次至少两百元的疏通费用并不便宜,平时只有一位腿脚非常不方便的老人在家,起居简单,不存在往下水道扔堵塞物的情况,想请求领导从根本上解决下水道长期堵塞的问题,让老人住的舒心些!再次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6-18
办理结果

雷同志:

您好!2021610日您通过西畴县“书记县长信箱”的留言(查询码:202106101117228811)已交我单位办理,收到您的留言后,西洒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抽调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廉租房二期一栋203号房为您父亲一人居住。下水道发生堵塞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您户所居住的楼栋有居民向下水道倾倒生活垃圾(厨余残渣、果皮、硬纸等杂物);二是您户以往发生下水道堵塞时,管道疏通师傅仅进行了局部的疏通处理,并未对整栋楼的下水道进行检查和疏通,致使管道未能彻底清除杂物,最终才导致您户接连发生管道堵塞的情况。

2021612日,我镇工作人员已联系管道疏通师傅对您户租住的整栋楼房下水道进行彻底检查和疏通,现已将下水道内杂物彻底清除;同时,考虑到您户老人行动不便,还对您户下水道进行了防堵塞处理,防止杂物不慎掉入而造成再次堵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对廉租房的管理,并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呼吁全体租户行动起来,共同爱护我们居住的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洒镇人民政府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