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什么时候能恢复用水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1-06-06
信件索引号 202100025
信件内容
停水快一个星期了,请问什么时候能恢复用水,有没有备用取水点可以供市民采集自来水,关于停水的公告能够在哪里看到,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6-15
办理结果

尊敬的用水户:

    您好! 2021年06月06日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的问题(查询码202106061018223259)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您反映的“停水快一个星期”的问题,因国源公司对县城进行新配水管网搭接工作,因搭接您居住的平安路片区,需对平安路片区停水施工,故导致平安路片区用户停水,对用户无水可用的情况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新配水管改造搭接工程已完成,供水恢复正常。

2、对于您反映的“停水公告能够在哪里看到”的问题,县城区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导致县城区停水的情况发生,我公司将在第一时间通过两种途径向县城区各用水户发布停水通告:一是通过“西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停水通知;二是通告中国移动“云MAS”短信业务平台以短信的形式向各用水户发布停水通知。我们建议您和您的家人关注西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以便您和您的家人能及时关注我公司动态。

如今后您在用水过程中发现其他问题,请及时向西畴供

水有限责任公司反映,联系电话: 0876- -7622902; 投诉电

: 0876- 7627308。

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公司将积极进

行处理。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