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民互动> 书记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外县老师选调政策
来信人 罗** 来信日期 2021-05-24
信件索引号 202100022
信件内容
我出生于西畴县,大学毕业后参加了教师招聘是一名教师。看到其它县有面向外县选调教师的政策!西畴县是否有这这样的政策,可以让在外县工作的教师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西畴县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6-08
办理结果

罗德娅同志:

您于2021524通过书记长信箱留言反映看到其他县有面向外县教师选调的政策!西畴县是否有这样的政策,可以让外县工作的教师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问题查询码:202105241841217152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情况答如下:

根据《西畴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畴县教师流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西政发【202021号)文件规定。

一、办理时间。

每年8月,有意向办理流动并且符合条件的教师,必须将书面申请于每年7月前交西畴县教育体育局,逾期将不再办理。

二、调入教师的流动

(一)在外省、州(市)、县工作的教师,申请调入西畴县教体系统,由本人提交调动申请至西畴县教育体育局,西畴县教育体育局按照程序组织考核,根据择优录取的原则拟定调入人员,报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审批后,办理流动手续。

(二)申请调入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申请调入幼儿园、小学教师须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调入初中、高中教师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男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女教师35周岁以下。工作业绩突出,确实优秀或属我县紧缺学科的教师,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3.近三学年考核在合格及以上等次;

4.无违反师德师风、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和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三)申请调入教师需出具近三年教学成绩证明,无教学成绩的需出具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并加盖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四)申请调入西畴县教体系统的教师,5年内不得申请调出本县教体系统。

三、其他工作要求

(一)在教师流动工作中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人员,一经查实,5年内不予受理当事人的流动申请,并严肃追究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责任人责任。

(二)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原有规定与本办法不一致的,自行废止,以本办法为准。省、州组织人社部门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如果对外县老师选调政策存疑,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西畴县教育体育局教工办(组织人事办)<>室电话:0876-3058008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

                                                       202161